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中石化合肥分公司成为成品油市场供应重要力量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6-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中石化合肥分公司成立于1951年,在合肥市拥有加油(气)站145座、易捷便利店144座,年销量逾百万吨,所辖肥西油库、巢湖油库年吞吐量逾300万吨,目前已承担起合肥、巢湖、六安等地成品油的主要供应任务。

作为合肥地区销售量最大、辐射力最广、竞争力最强的区域性成品油销售行业的支柱企业,多年来,中石化合肥分公司凭借良好的销售网络、坚实的油品资源保障,成为省会成品油市场提供供应、稳定成品油市场秩序的重要力量。在“三夏”和“三秋”期间,还在加油站开辟绿色通道,保障农机可以“随到随加”,设立惠农加油站,农机加油给予优惠,同时还打造“移动加油站”,增派小油罐车直接送油到田间地头,确保农业用油。

值得一提的是,在做好主营业务的同时,中石化合肥分公司还继续拓展非油品新业务,致力于把加油站打造成为集油品销售、便利店、汽服、餐饮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已初步打造银环加油站、花园大道加油站、潜口路加油站和新桥机场加油站4个综合服务平台,已引进5家汽服业务企业、6家餐饮企业;引进黄山、铜陵、六安、淮南、宿州等地地方特色商品,并在潜口路加油站打造特色商品专柜。

不仅如此,中石化合肥分公司全面加强与顾客的沟通和联系,主动邀请客户参观油库和加油站,建立客户投诉处理沟通长效机制。同时,成立专门督查队伍,坚持开展加油机监督自查,在安徽省、合肥市质监局开展的年度数质量抽查中,合格率均为100%。

中石化合肥分公司在持续发展的同时,还持续关心社会公益事业,目前爱心捐助已超3000万元;开展爱心在加油站活动,在加油站开设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为劳动者送去清凉。2016年,合肥地区普降大雨,三河水位告急,公司位于三河镇上的加油站已被水淹没,为确保抗洪抢险车辆的油品供应,加油站员工没有随居民一起撤离,始终坚持在抗洪一线。

未来,中石化合肥分公司将进一步推进非油品业务的发展,加快打造成综合服务平台的力度,为顾客提高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见习记者 王骏超

新闻推荐

姥山岛森林 完成“美颜”

环岛步行道将现“宝石项链”景观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想带父亲吃碗面2018-06-13 01:00
为贫困人口减负2018-06-13 01:00
评论:(中石化合肥分公司成为成品油市场供应重要力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