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巢湖: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8-13 04:39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巢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积极克服疫情、汛情不利影响,始终坚持“铸精品工程、树样板工程、创平安工程、立廉洁工程”理念,以全面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安置房、城市主次干道、公益性项目以及其他任务为基础,以促进建设管理水平上台阶为目标,求真务实、奋力进取,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助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项目前期抓跟进。2020年以来,完成了2019年整村推进及城区安置房等15个安置点施工图设计,建筑面积达121.74万平方米。完成了12个新建项目的施工、4个项目的监理、1个项目的设计及3个政府采购项目的招标工作,控制价总额达37.77亿元,跟踪2019年14个乡镇整村推进安置点、棚户区改造安置点已招标项目施工许可证办理,确保各新建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在续建项目抓完工。对在建、续建的41个合同总价约67.9亿元的市政、房建(含配套)、水环境项目上半年共完成投资约13.2亿元。对在建、续建项目,中心强化工程调度,督促施工监理单位优化施工组织,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快巢湖大桥、公安学院配套道路、东外环等合肥市市级资金支持县区项目工程进度,推进合肥八院、合肥市骨科医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大维修等民生和公益性工程完工,确保项目如期交付。

完工项目抓移交。完成了商合杭高铁柘皋站站前广场及配套道路工程,确保商合杭高铁柘皋站的如期开通运营;完成了凤凰之家15号楼、巢湖市第一中学新建教学楼工程、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住院楼维修改造工程等3个房建项目竣工验收;完成了省干疗颐养楼场地改造项目、税务局智能化项目等6个项目的移交;完成有巢氏文化主题公园及雕塑广场建设,确保最大化发挥社会效益。

项目建设抓精品。2020年以来,所负责建设的巢湖市亚父路(新港中路-凤凰山路)工程继获得合肥市级庐州杯后获得首届“安徽省市政工程优质奖”,巢湖大桥工程、书香苑安置点工程先后荣获“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凤凰山路二期(长江西路-巢湖北路)工程、烔中路(中庙段)工程、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夏阁园区)竹平路改建工程等3个项目同时获得合肥市市政工程“庐州杯”奖(市优质工程)。

·严化文 夏海涛 王亮礼·

新闻推荐

二成田育虾苗,八成田发展稻田成虾养殖 “育养分离”创稻虾种养高效益

在安徽省巢湖市高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几千亩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里,工人们正熟练地从虾笼里收笼起虾,经过分类分拣,这...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巢湖: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