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合肥市工商联:倾听建议诉求 精准服务非公企业

来源:合肥日报 2020-11-17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根据市委关于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部署要求,市工商联立足自身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特征,将大调研作为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有效平台,倾听建议诉求,提供精准服务,推深做实大调研工作,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调研组聚焦“抓‘六稳’促‘六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重点产业建设”等调研课题,详细记录企业提出的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和产业扶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录入调研云平台,持续跟踪落实进度。同时,就合肥市产业、融资、用工相关政策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宣传惠企惠商信息,打通政策传导的“最后一公里”。

针对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及核心利益诉求,调研组实打实提供支持,积极协助对接资源和渠道,力求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其间,调研组还邀请建设银行合肥分行领导共同参与对巢湖市市场主体的调研工作,针对部分企业反映的贷款贵、融资难、放款慢等问题,现场联系银行业务人员协调解决。

根据被调研企业的实际需求,市工商联还靶向提供增值服务,派出法律专家团随调研组对相关企业进行普法宣传和疑难问诊,为企业经营发展解决实际困难,用真诚服务构建情感纽带。(左堃 记者 苏龙鹏)

新闻推荐

南二环西延等多个工程谋划“蓝图” 投资估算约百亿元 更好地实现跨区域交通分流

11月8日,记者从建设部门获悉,南二环西延、锦绣大道快速化改造、当涂路升级等重点市政工程集中启动设计招标程序。这些...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工商联:倾听建议诉求 精准服务非公企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