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专偷农村“土”鸡俩蟊贼入夜疯狂作案

来源:新安晚报 2020-11-17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现在讲究绿色环保,农村“土”鸡颇受人们青睐。无为两名男子从中看到“商机”,流窜各地专偷“土”鸡赚钱。记者昨日从巢湖市公安局获悉,巢湖警方已将两人抓获,并破获偷鸡案2起、电瓶车案1起,还带破了其它偷“土”鸡案6起。

11月10日一早,巢湖市散兵镇龙泉村村民翟某报警,称前一天夜里,鸡舍里的10多只“土”鸡不见了。散兵派出所民警进村调查发现,当天夜里,该村还有两户人家的20只“土”鸡被盗。12日凌晨,邻村又有六户村民家的50只“土”鸡被盗。窃贼深夜进村疯狂作案,村里一度弥漫着恐慌情绪。

因案发地点系偏僻的乡村,且事发在深夜,既无目击者也无监控,这给侦破工作带来很大难度。民警走访得知,有村民在案发夜起床如厕时,透过窗户曾看到一辆外地小货车在村口停留过。经视频追踪,民警在散兵镇通往无为市严桥镇一处监控中发现了这辆小货车,时间为10日凌晨3点10分。

民警调查发现,车主胡某是无为市石涧镇人。接受调查时,他承认自己伙同同乡刁某,深夜先后两次流窜至巢湖散兵镇一些村庄,盗窃“土”鸡和一台电瓶车的犯罪事实,刁某随后被抓获。经进一步深挖,二人还交代今年1月至6月间,曾在庐江、无为一些乡村,6次偷盗“土”鸡事实。

目前,胡某和刁某均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杨祖友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金学永

新闻推荐

老漂族的苦与乐

□巢湖张传发去洗耳池公园散步,老远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原来是我的高中同学郭辽兄从北京漂回来了。谈笑间,他说到我的拙作...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专偷农村“土”鸡俩蟊贼入夜疯狂作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