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政协委员进社区实地调研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6-01 09:1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肥东县政协店埠镇古河社区委员工作站组织委员,对社区全域进行实地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李定国、县政协有关专委会主任、店埠镇政协联络组以及古河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委员们徒步走访古河社区辖区内的斌锋中心城小区、托斯卡纳小区商业街、古河路小学周边、生活家菜市场及周边,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问询了解的形式,掌握社区建设管理现状。徒步调研中,委员们表示,活动结束后将把在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掌握的社情民意进行科学梳理,认真分析问题成因,为今后分专题开展协商活动、促进问题解决做好准备。

据了解,下一步,县政协将继续在店埠镇有条件的社区建设委员工作站,引导委员发挥自身特长,深入社区开展各类座谈、走访等活动,广泛倾听基层群众呼声、开展便民活动、收集社情民意,帮助委员们找准履职“切入点”,使委员进社区履职出得了力,使得上劲。

(郑谐轩本刊记者王凤莲)

新闻推荐

省政协走访农村留守老人儿童

5月28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深入肥东县调研关爱农村留守老人儿童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合肥市委主委安岚,县政...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协委员进社区实地调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