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西新闻 > 正文

三河实现核心景区“零燃放”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3-05 13:28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孙志勇 记者 董艳芬) 2月8日后,三河镇迎来了禁燃工作中的重要时间节点,为了实现“除夕”“初一”“初三”“元宵节”的禁燃攻坚战,肥西县三河镇积极部署安排,以社区为单位,由镇长担任总指挥、其他班组成员为副指挥、包片领导为片长、包村干部和社区书记为副片长、社区“两委”成员为各责任段段长、消防城管队员为各责任点长,班子成员以社区为单位驻守在各禁放重点区域,现场指挥、协调禁放工作。

该镇在强化三河镇镇区全年禁燃禁放宣传上下功夫,镇区7个村(社区)组织志愿者队伍“进村入户”发放“一封信”、签订“承诺书”,做到“闻声”又“见面”。春节前夕,该镇还重点针对除夕返乡居民,进行二次上户,宣传发放签订承诺书,特别是重点排查红白喜事等燃放倾向户,对其进行再次宣传和燃放隐患排查。

当前,三河镇镇区入户辐射七个社区84个小区5000余户,入户率接近100%。累计发放“一封信”9000余份,签订“禁放承诺书”6000余份,基本做到全员皆知,人人承诺。据了解,禁燃工作开始至今古镇核心景区未发生一起违规燃放行为。

新闻推荐

全市红十字会2017年度调研总结会议召开

2月7日下午,2017年度全市红十字会调研总结会议在肥西召开,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波主持会议并讲话,肥西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胡光喜致辞、9个县(市)区红十字会专(兼)职副会长和主要业务工作人...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河实现核心景区“零燃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