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西新闻 > 正文

肥西20多个重点工程年底前陆续竣工

来源:江淮时报 2018-03-08 13:07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春节刚过,肥西县大建设就吹起了开工号角。日前,笔者从该县重点局了解到,今年底前有20多个项目将陆续竣工。13个安置点可入住5万人

金星和园四期位于县城云谷路与翡翠路交口,占地211亩,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

同时,凉亭雅苑三期B区、芮祠家园三期、花木城老庄三期等12个项目,正在进行室外道排、供水等施工,计划将于今年12月竣工。地下综合管廊10月投入运营

据介绍,该县规划建设的地下综合管廊长约29公里,其中一期工程长约12.8公里,二期工程长约7.2公里,三期工程长约9公里。

除此之外,该县今年市政路桥工程竣工通车的还有铭传路下穿合武绕行线立交工程、金寨南路上跨合九线工程、珍珠路、文山路、站前路延伸段等项目。

新高中秋季开班招生

在公益性项目中,新高中计划今秋开班招生。

值得一提的,计划年底竣工的公益性项目还有桃花工业园中学、肥西三中心(政务中心、联合接待中心、矛盾纠纷联合调处中心)和中派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污水管网项目。(徐启玖)

新闻推荐

合肥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速

2017年交出优异“成绩单”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20多个重点工程年底前陆续竣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