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政协、徐州市云龙区政协 交流基层协商民主建设

来源:江淮时报 2019-08-16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9日,徐州市云龙区政协副主席孙雅琴一行来肥西考察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肥西县政协副主席张立新陪同考察。考察组一行深入三河镇,详细了解了该镇政协联络组协商民主工作开展情况。

基层协商民主直接关系人民群众权益,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实践的基础和重点。近年来,肥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基层协商民主工作,2015年10月,肥西县12个乡镇全部设立了政协联络组,各乡镇政协联络组全部做到了有委员活动场所、有专兼职秘书、有工作制度、有年度工作计划、有经费保障,在促进基层协商民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6年9月,县委印发《关于在部分乡镇开展协商民主试点工作方案》,在柿树岗乡、花岗镇、桃花镇开展由乡镇政协联络组牵头的基层协商工作试点;2018年4月,县委印发《肥西县政协关于在乡镇开展协商民主工作的实施意见》,各乡镇政协联络组根据要求,成立协商民主小组,围绕乡镇重大规划编制、重大投资项目、辖区群众普遍关注或反映强烈的重要事项等,开展协商活动。

孙雅琴对肥西县在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上不断探索创新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李文功)

新闻推荐

扎实开展“扫黄打非” 营造良好文化环境

8月14日,肥西县召开2019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政协、徐州市云龙区政协 交流基层协商民主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