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数据资源局数据资源管理科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来源:肥西报 2020-01-10 10:47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发展环境,县数据资源局数据资源管理科郑重作出以下承诺:

1.提高服务质量。以服务发展为己任、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恪尽职守、勤奋敬业,加强人员培训力度,提高科室人员素质,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做到主动、热情、文明、规范服务,对服务对象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想方设法予以解决。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现象。

2.加大政务公开。向社会公开本科室行使职权的内容、程序和结果,兑现服务承诺。本着依法、文明、热诚、高效原则,建立、完善公开制度,简化、优化办事流程,并接受社会监督。

3.强化工作作风。严禁推诿扯皮、工作拖拉等不正之风,切实做到:不让工作事项在本科室积压,不让工作差错在本科室出现,不让不正之风在本科室产生。

4.保持清正廉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加强对本科室工作人员反腐倡廉教育,做到廉洁自律、清正廉明,坚决杜绝 “吃拿卡要"、以权谋私、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

以上公开承诺,真诚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0551-68830995。

肥西县数据资源局数据资源管理科

2020年1月2日

新闻推荐

肥西县文化和旅游局旅游质量监督所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为切实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严格依法行政,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优化肥西文化和旅游市场发展环境,现面向社会...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数据资源局数据资源管理科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