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卫健委2019年政风行风评议服务承诺

来源:肥西报 2020-01-10 10:30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履行卫生健康工作职能,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促健康、转模式、强基层、重保障为着力点,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规范卫生健康行业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政风行风建设,不断提高卫生健康依法行政水平,塑造良好的部门和行业形象,现向社会承诺如下:

一、依法行政。大力推进权力清单及廉政风险防控。深化行政审批改革;文明执法,公正执法,规范执法;不以权谋私,不以罚代法;快速、高效、规范办结行政审批事项;及时查处各类卫生计生违法案件;严格执行卫生计生执法责任制和过错责任追究制。

二、规范服务。建立健全卫生健康服务规范;实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认真兑现各项服务承诺;努力为群众解决各种卫生健康服务问题。

三、政务公开。重大决策事项向社会公开,定期公布卫生健康服务信息,公开各项卫生健康政策,完善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和电子政务建设,努力做到行政权力公开透明。

四、勤政效能。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推行办事公开,做到文明礼貌、热情服务;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廉洁、勤政、务实、高效,坚决杜绝服务态度“生、冷、硬、推"现象;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和突出问题,努力提高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五、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腐倡廉等有关规定,自觉抵制“四风"。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能力,不吃、拿、卡、要,不收受红包、礼品。认真调查、处理涉及政风行风建设问题案件。

以上承诺,欢迎监督,监督电话: 68841408。

新闻推荐

肥西县统计局工业科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为进一步推进政风行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优质、高效、勤政、廉洁的部门形象,更好地服务...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卫健委2019年政风行风评议服务承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