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盐业公司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来源:肥西报 2020-02-05 10:12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盐行业政风行风建设,认真落实国务院《食盐专营办法》,确保食盐质量和供应安全,保证全县居民吃上放心合格的食盐,维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到规范经营、优质服务,肥西县盐业公司向社会各界作出如下承诺:

一、认真落实国务院《食盐专营办法》,不断提高肥西县食盐专营工作水平。

二、严格保证食盐质量,确保合格食盐供应。认真落实国家《食盐专营办法》对食盐质量的要求,我们保证供应的各类盐品符合相应国家、行业标准,让消费者吃“放心盐"。

三、积极践行国企职责,认真落实政府食盐储备职责,严格按照国家对食盐储备量的要求做好全县合格食盐应急储备,确保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时合格食盐的供应。

四、积极践行国企职责,扎实做好融雪用盐应急储备,确保有效应对雨雪天气对融雪盐的需求。

五、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政策,做到计量标准、包装规范。

六、切实提高服务效率,食盐配送及时到位。

七、服务热情周到,保证客户满意。

以上服务承诺,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551—68841977。

新闻推荐

人勤春来早 日子有奔头

早上八点,家住严店乡三联村的吴由英已经忙好家务,坐在成山高的白菜前面,熟练的右手拿剪刀左手掀掉黄叶子,“菜从菜...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盐业公司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