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软件巨头”中软国际落户合肥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1-19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7日下午,中软国际安徽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暨合肥云上软件园开园发布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

签约仪式上,合肥高新区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后,中软国际解放号将与合肥高新区携手共建合肥创新服务基地,该基地将集解放号云上软件园、多业务增值平台于一体,搭建产业创新平台,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形成产业创新生态,中软国际计划未来三年里,全力打造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安徽基地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产值9亿元。

本次中软国际和合肥高新区“联姻”,将在软件大数据及信息安全这一战略性前沿产业领域,为合肥市建设“特色软件名城”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根据发展规划,合肥将全面贯彻“积极发展各类软件产业,加快打造全国软件名城”的战略部署,将培育软件服务业发展作为转型升级的着力点,重点发展以核心技术运载平台为主的软件企业,计划到2020年全市软件产业产值突破2000亿元,培育引进100家以上知名消费电子与软件企业。

签约现场,安徽和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高成长软件企业同时签约入驻云上软件园。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兵)

新闻推荐

开展食安演练 提高处置能力

合肥市举办省食品药品安全示范性演练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软件巨头”中软国际落户合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