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滨湖再添一条“纵贯线”南淝河路、府学街即将开建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2-13 10:5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南淝河路、府学街即将开建

本报讯(陈升 张俊年 裴蕾)合肥滨湖新区南淝河路(万泉河路-方兴大道)、府学街(迎淮路-宁波路)道路工程目前正在招标中,预计将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项目竣工后,滨湖新区“六纵六横”路网将进一步完善。

本次建设的南淝河路北起万泉河路,南至方兴大道以北340m,全长约1.59 km,项目总投资5.64亿元。道路规划为城市快速路,设计行车速度为主道80km/h,辅道40 km/h,计划今年4月开工,2019年4月竣工。南淝河路(万泉河路-方兴大道)全线与万泉河路、福州路、紫云路、迎淮路和宁波路5条道路相交。其中,南淝河路主线上跨紫云路,地面辅道与紫云路平交;其余四个交口均为右进右出。

府学街项目北起迎淮路,南至宁波路,全长0.35km,红线宽15m,项目总投资约1434.37万元。规划为城市支路,设计行车速度30km/h,计划今年4月开工,9月竣工。

新闻推荐

合肥滨湖新区将新建南北通道 预计今年4月开工建设

记者从合肥滨湖新区管委会获悉,南淝河路(万泉河路-方兴大道)、府学街(迎淮路-宁波路)道路工程目前正在招标,预计今年4月开工建设。项目竣工后,滨湖东部区域添南北通道。本次建设的南淝河路北起万泉河路,...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滨湖再添一条“纵贯线”南淝河路、府学街即将开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