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不告而别!安徽职业足球要说再见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7-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中乙注册资格被足协取消,合肥桂冠俱乐部按手印联名申诉

晨报讯 7月11日10时36分,中国足协在官网上发布《关于取消安徽合肥桂冠足球俱乐部注册资格的处罚决定》,规定称因为球队存在拖欠球员和教练的工资奖金并在限期前未付清已被取消注册资格。随后,合肥桂冠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告,表示俱乐部并未拖欠1-5月份的工资,并将处罚结果予以上诉。

合肥桂冠因欠薪取消注册资格

11日上午,中国足协宣布两支中乙球队合肥桂冠和沈阳东进因欠薪,被取消注册资格。足协在决定中表示:“经过调查,认定合肥桂冠存在拖欠球员、教练员工资、奖金的情况,要求俱乐部于7月9日前支付拖欠的工资奖金,但俱乐部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关要求。”中国足协做出处罚:取消合肥桂冠俱乐部注册资格,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立即生效。

其实在7月4日,足协就曾通报保定容大、大连博阳、合肥桂冠、沈阳东进四家中乙俱乐部存在欠薪行为,要求在限期补齐薪资后,将之前上交的保证金由50万提高到250万。然而最终,保定容大和大连博阳通过了审核,合肥和沈阳则被取消资格。

合肥桂冠将上诉,并发联名申诉函

就在足协发布公告取消合肥桂冠中乙联赛注册资格之后,合肥桂冠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俱乐部已全额补齐2018年1-5月份球员、工作人员工资,并于7月9日17:00之前准确递交确认表后,中国足协以俱乐部未能现场交表为由,而视俱乐部递交的电子版表格无效。俱乐部特此声明:绝不拖欠任何一名桂冠球员与桂冠工作人员1-5月份的工资,且将会对今日中国足协之于我俱乐部的处罚结果予以上诉。”通告中还附上了合肥桂冠总经理张华林与足协官员王潇的微信交流截图。17时,合肥桂冠再次发出《安徽合肥桂冠足球俱乐部球员与工作人员联名申诉函》,绝大部分球员在上面按下了手印。

11日15时24分,合肥桂冠投资人桂鑫在微博发声称,“在这个所谓中国足球最好也是最坏时代,3000万买你一纸公文,中国足协欠安徽人民一支职业队!”而他附上的地址则是“北京·中国足球协会”。这也说明俱乐部高层已去足协沟通,但并没有效果。

所有比赛均被判负,球员将自寻下家

当天下午,足协官方发布《关于2018中乙联赛相关俱乐部被取消注册资格后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通知称,沈阳东进、安徽桂冠所有比赛判对手3:0胜,包括已赛未赛所有比赛,如已赛实际比分超过3:0,以实际比分算;每个中乙俱乐部另外获得一个针对两队自由球员的转会名额,转会截止日7月13日;中乙和中冠之间的附加赛取消。

这也就意味着,接下来,这支皖足的核心球员赵鹏、张天晗、李长亮、邱实、陈国龙等将被各家中乙俱乐部疯抢。

昨天,不少皖足球员也通过社交平台表达了对球队注销资格的无奈和对安徽球迷的感谢,前不久接受采访时表示想在皖足退役的老将,多次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的前锋李长亮说,“要说的不知如何说出口,只有感谢,谢谢你们的支持,安徽球迷你们是最棒的,我们共同努力过,不管我在哪里我会永远记住你们,我爱过这里,也许有一天我还会回来的,也许…… ”晨报记者 赵军

新闻推荐

合肥市企退人员档案将集中移交

晨报讯昨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人社部门获悉,为进一步给企业和退休人员提供方便,合肥市开展全市的企业退休人员档案集中...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告而别!安徽职业足球要说再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