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商户私设地锁 队员依法拆除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7-14 02:35   https://www.yybnet.net/

为方便自家工作人员和顾客的车辆停放,滨湖新区一商家竟在门口私设5处地锁,7月13日,滨湖世纪社区综管中心对违规设置的5处地锁全部进行了拆除。

日前,滨湖世纪社区综管队员接到举报,广西路与福州路交口某烧烤店在门前私设地锁,霸占公共停车位,影响附近居民车辆正常停放。

接到举报后,综管中心联同物业前往现场查看,发现该商户门前私设了5处地锁。经了解,这些地锁是该商户为了固定车位私自安装的,为了方便自己和来店消费的顾客停车,同时也为防止其他车辆停在门口,才将公共停车位据为己有。

私设的地锁不仅影响周围居民车辆的正常停放,对来往市民构成极大的安全隐患。现场,综管队员对该商户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商家当日将地锁拆除,恢复路面原样。7月11日,当综管队员再次巡查至此时,发现该处商家仍未将地锁拆除,综管中心随即联系了物业部门并协助其对该商户私设的地锁依法进行拆除。

为防止商户再次私设地锁,世纪社区综管中心将安排人员加大巡查力度与范围,一旦发现有私设地锁将立即拆除,杜绝各类私设地锁的行为。 余方华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蒋瑜香

新闻推荐

红旗飘飘 不忘初心燃斗志

历经艰辛和辉煌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前行已经97个年头,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三孝口街道各社区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参观...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户私设地锁 队员依法拆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