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大湖飞歌”上演激烈战团挑选赛 18名选手晋级,将迎战团突围赛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8-11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18名选手晋级,将迎战团突围赛

晨报讯 昨天,“大湖飞歌”2018合肥青年歌手战团挑选赛“开战”,从海选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24位选手再次走上舞台,为梦想而唱、为音乐而“战”。

战团挑选赛一开始,三位评委、战团团长献唱“暖场”,饱含情感的演唱、极佳的节奏控制力、优雅大气的台风,俘获了参赛选手和观众。让评委演唱是今年战团挑选赛的创新,让参赛选手“反选”战团时更有把握,“评委演唱,可以让选手更直观地了解他们的风格,选择一个最适合战团加入,双方协力,进步更大、成长更快,后期可能会有更惊艳的表现。”总导演朱杰介绍。

接下来的舞台就完全属于那些青春肆意的选手们了。民歌、通俗歌、原创歌曲,或柔情似水、或动感欢快、或激情辽阔、或甜美灵动,24位选手风格各异,精彩不同,一次次“引爆”现场。

因为挚爱音乐,张雅婷放弃稳定的工作,重新高考,成为安徽艺术职业学院音乐表演系学生。因为想让自己唱得更好,走得更远,张雅婷来到“大湖飞歌”,评委的点评、接连“晋级”都是她坚持的动力。战团挑选赛上,她演唱的《第三人称》空灵柔美、音色纯正,高音具有穿透力,让人看到了这个女孩的音乐灵性,也见证了她对音乐的眷恋。出色的演绎,张雅婷顺利“晋级”。

现役士兵陈贺是一个开朗、自信的正能量女孩儿,今年“大湖飞歌”新增的民族唱法,为她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从海选赛到复赛,陈贺凭借扎实的唱功、大气的台风收获不少“粉丝”,复赛时演唱的《沂蒙山我的娘亲亲》,更是让人见识了她不凡的唱功。走上战团挑选赛的舞台,陈贺又选择了最拿手的民歌,悠扬婉转的嗓音,民族风情浓郁又不失时代气息的演绎,打动了现场所有人。

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了解到,跻身战团挑选赛的24位选手中,既有土生土长的“合肥土著”,也有来肥工作的“新合肥人”,还有文艺院团的“专业歌手”,“可以说是汇集了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实力唱将,他们唱功了得、表现惊艳,‘大湖飞歌\’的选手一年比一年强,一年比一年精。”评委王海滨说。今年增设的民族唱法和原创歌曲,更是让一批音乐素养高的年轻人加入“大湖飞歌”,丰富音乐人才。

昨天的战团挑选赛,24名参赛选手全都坐在舞台上,这也是今年的一大创新,“今年的选手颜值高,索性把他们都放在舞台上,一展合肥年轻人的风采。”总导演朱杰介绍。经过近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张雅婷、耿兴杨等18名选手成功晋级,进入下一轮的战团突围赛。

晨报记者 王靓

新闻推荐

白日见“鬼”? 原是无聊小伙恶作剧

8月9日中午12点,合肥市北城世纪城瑞徽苑附近一家奶茶店接到了一份诡异的外卖订单,一名姓名为“鬼”的顾客点了三份饮料,要求...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湖飞歌”上演激烈战团挑选赛 18名选手晋级,将迎战团突围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