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50中(西区)附近 400个停车位可免费停放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07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一年一度的高、中考又来啦。合肥50中(西区)作为中考考点之一,涉及路段为贵池路、丰收路,贵池路沿线生活小区较多,市政停车位较少。记者了解到,西园街道目前该考点附近已协调出300个停车位,供考生家长免费停放。

其中,50中(西区)对面的瑞福食尚街将停车场内150个停车位对外开放。领事学府小区也为广大送考家长提供了150余处停车位,位于小区地上与地下二层停车场。两处专属停车点都设置了引导标志,引导考生家长规范停车。

据统计,加上贵池路原有停车位,高考、中考期间共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停车位400余个,有效缓解了停车问题。

此外,辖区爱心企业山水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也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的地方,搭建10个帐篷,提供200个凳子、800瓶水、500多把小扇子;为了等考家长的方便,街道联合爱心企业新东方贵池路校区为考生家长们提供移动卫生间2处,校区楼内每层卫生间也对家长开放。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适宜的学习、休息环境,西园街道已开启“静音模式”护航高、中考严定“禁噪期”。

高考、中考当天,高考两天(7月7日至8日)、中考三天(7月14日至16日),白天距考场周边500米范围内,有30名志愿者分布在校园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小区和路段上,防止噪声污染。

新闻推荐

夏日“廉风”润民心 作风更严举措多

星报讯“丈夫为志,穷当益坚,老当益壮。”廉政格言警句、二十四孝成语故事、榜样人物风采……近日,随着合肥市蜀山区小区“五...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50中(西区)附近 400个停车位可免费停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