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高考期间合肥滨湖城管执勤车将“招手停”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07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高考期间如遇突发情况,不要着急,城管执勤车将“招手停”。7月6日,滨湖城管办表示,高考期间滨湖新区20多辆执勤车,将全程为高考助力,考生及家长遇到困难或是突发情况,可放心乘坐,执法车辆将一路畅通全程护考。

据悉,滨湖世纪社区综管中心有8辆执勤车,其中有6辆是四轮巡逻车,考虑到高考期间可能会降雨,为方便考生出行,滨湖世纪社区综管中心将组织执勤车进行爱心送考,届时这些送考车辆上均张贴着“爱心送考”的醒目标志,此外车上还将备有2B铅笔、橡皮擦等文具,以备考生不时之需,考生们可以免费取用。“我们的送考车辆均由经验丰富的队员驾驶,在路面正常巡查执勤的同时,也为考生提供招手即停服务,广大考生家长可放心免费乘坐。”综管中心负责人介绍道。

除了送考车辆外,高考期间,滨湖世纪社区综管中心还将在四十八中考点对面设置一个爱心助考点,学生和家长有任何紧急情况都可前往求助,同时在四十八考点周边,将安排16名队员进行定岗值守,以维护考点周边秩序。

此外,滨湖城管办联合哈啰出行、美团单车、滴滴出行3家企业,在滨湖新区每个考点周边设置10辆“高考应急服务单车”和10辆“高考爱心助考单车”,4个校区投入的车辆共80辆,车身均张贴了标识,且投放在考场周边,其中应急服务单车为电单车,供考生及家长以及现场参与保障的工作人员使用,主要用于处理突发情况,车前篮筐内还准备了应急袋,里面放置了2B铅笔、签字笔、橡皮、口罩等用品,以备不时之需。“高考爱心助考单车”主要对考生和家长投放,便于其骑行至公交、地铁站点等,提高短途出行效率。

新闻推荐

张世琴租到房子可以落脚了 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志愿者帮助她修缮出租房

6月16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报道,曾因“带着捡来的弟弟上大学”而被社会关注的张世琴,在十几年后为了给弟弟看病,...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考期间合肥滨湖城管执勤车将“招手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