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教育有方 教学有法 行者致远 智者致善 合肥七中美丽班主任与你一起追逐梦想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31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合肥七中美丽班主任与你一起追逐梦想

大美七中,校园秀美。博学楼、审问楼、明辨楼、慎思楼、广智楼、笃行楼六栋教学楼群两两组合,形成“问学书院”“思辨书院”“智行书院”三大书院,意在激励广大师生博学笃行,问思结合,知行合一,学有所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格物楼和致知楼两栋实验楼群组合成“格致院”,意在激励同学们动手动脑,主动探究事物的原理法规,从而总结规律。桃蹊会堂、鸿采馆、朝乾楼、行健馆、博雅馆、禾香园等十多个单体建筑楼群功能先进,寓意深刻。

校园植物乔、灌木配置达190余种,品种全,品位高,树径大、树形美,色彩丰富,四季有花。“博雅书山”“东方之水”等多个校园景观更是为校园增添亮色。

大美七中,和雅文化,底蕴深厚。学校秉承“立志成人,力求成才”的校训,坚持“守正创新,和雅育人”的办学思想,实施“精、细、实、真”四字管理理念,全力推行“处室指导、级部负责、学科担当、组团竞争”的管理机制,健全“全员育人、全面育人、全程育人”的寄宿制育人模式,教风严谨、学风浓厚、校风雅正,是老百姓心目中满意的学校。

大美七中,名师辈出。他们中有特级教师、省市级教坛新星、学科带头人、省市级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他们潜移默化地引领着教育教学潮流,群星辉映,共同支撑起恢复七中灿烂的教育天空。

七中的班主任们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更是以爱育爱,以父母之心育人。

道德如河流,愈深愈无声。合肥七中一直致力于高品质育人育才,始终是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精神家园,是师生潜心研究、静心学习的学园。

杨开仁校长说:得教师者得教育,得班主任者得发展。合肥七中美丽班主任与你一起追逐梦想!   □ 郭娅 董方 潘妥

新闻推荐

暑假学艺忙

昨天,在庐阳区林店街道辖区一家主题篮球馆里,孩子们正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打篮球。暑假期间,家长们根据孩子兴趣爱好,送孩...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教育有方 教学有法 行者致远 智者致善 合肥七中美丽班主任与你一起追逐梦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