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俄罗斯油画首次来肥展出

来源:合肥日报 2020-10-20 0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俄罗斯列宾学院派画展暨纪念《俄罗斯龙报》创刊二十周年活动在合肥市赖少其艺术馆举办。这也是俄罗斯油画首次走进合肥。

70余幅来自俄罗斯列宾美院几代艺术家们的油画作品亮相画展,画风大胆,色彩绚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彼得·珐明,列宾美术学院前院长、人民艺术家奥列格·叶列梅耶夫等世界级油画大家的作品。

据悉,本次画展展期为10月16日至11月8日,展览免费对市民开放。(记者 韩婷婷)

又讯10月17日,由安徽省书画院、合肥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案上云烟”——于兴洋国画作品展在合肥时代美术馆举办。

本次画展集中展出了于兴洋近年来创作的60余件国画作品。作品笔触疏密有致,笔墨考究,不仅可赏“天地之大美”,亦可探“一枝一叶总关情”。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23日。(记者 韩婷婷)

新闻推荐

21~23日有冷空气影响合肥市 平均气温下降4~6℃

本报讯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合肥市天气以多云为主,早间易出现大雾;21~23日受冷空气影响,平均气温下降4~6℃,24日早晨...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俄罗斯油画首次来肥展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