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合肥濉溪路支行 程晨 充满“阳光”的工作让人充满激情和能量

来源:江淮晨报 2017-12-29 10:49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不是进入银行业,程晨或许会到一家企业当会计,这个自称“很宅”的姑娘,自从2013年进入光大银行之后,通过老员工“传帮带”,逐渐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综合柜员。在说起自己在银行业中的发展,程晨认为“好的员工都是培养出来的”,但是面对单位的培养,自己也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能量,把最好的状态发挥在工作中。

老同事“传帮带”助我成长

从刚刚踏进这一行业开始,程晨就听说过金融微笑天使的评选。“我同事2013年参加过‘微笑天使\’,当时她表演的肚皮舞,让我看的非常惊讶。”她告诉记者,之前自己资历浅,很多方面做得还不够,虽然羡慕参加这个活动的同事,但是知道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如今,经过三年在一线的磨炼锤打,她终于证明了自己,踏上了实现梦想的旅程。

“刚入行的时候,我们这边都是老员工手把手地教,告诉我们该怎么工作、怎么对待客户、怎么把每一笔账都算得清清楚楚。”程晨说,正是因为老员工的亲力亲为,让她逐渐在一线岗位上做得越来越顺手,越来越感觉到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终于能够独当一面,在银行综合柜员的岗位上能够胜任。

程晨说,柜员是银行的窗口,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将最先传递给客户,业务是否熟练,态度是否认真,服务是否良好都很重要。“真诚服务,细致耐心。”这句话一直作为座右铭回响在程晨的耳边。

“微笑天使”正能量满满

参加微笑天使评选以来,程晨认识了许多来自金融界不同单位的同行们,和大家在一起,不仅交流了业务,更拓宽了眼界。“就是感觉很正能量,让我们一线员工能够展示自己的风采,能够把工作之外的另一面展现给大家,很开心很自豪。”程晨说,工作如同别样的生活,偶然发生的小插曲,客户轻轻的一声“谢谢”,燃起了心中的激情,客户不解的抱怨,需要的是耐心讲解。

程晨说,她觉得最重要的是参与了这场评选,给她带来了很多感动,“这是一笔很宝贵的财富,也希望微笑天使在以后的日子里越办越好。”她说,参加这项活动以来,让她能够感受到自己受到了重视,“能够代表光大参加比赛,我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光大的形象,自然要更加用心”。

更加努力工作回报所有关爱

本次比赛让她最感动的是,来自于周围领导、同事、朋友和家人的支持和关心。“不仅仅我领导、同事、家人在帮我拉票,连之前服务过的客户,都在朋友圈里帮我拉票,让人感到非常欣慰。”程晨说,至少这让客户认可了自己的努力,让她获得感更强。

程晨至今还记得,曾经因为客户刁难而跟客户争吵,但是回过头来想想“觉得很不值得”,最后在一次次的服务中,她把每一份工作都做到了极致,用最热烈和饱满的激情来服务客户,来应对客户的需求,终于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这场活动以后,我将带着收获和经验,与我的小伙伴们分享,让她们一起分享喜悦。”程晨说,同时她也会带着这份收获,让自己和小伙伴们能够更好地成长,以后能够更好地服务各类客户。王刚

新闻推荐

寒冬送温暖 关爱流浪人

市救助管理站站长张孝勇街头救助流浪乞讨人员。今年寒冬送温暖行动已经开始。在日渐繁华的城市里,有这样一群特殊的群体:他们衣衫褴褛、蓬头垢面、孤独而无所依靠;他们露宿街头,居无定所、食不果腹;他...

濉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濉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光大银行合肥濉溪路支行 程晨 充满“阳光”的工作让人充满激情和能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