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濉溪 > 正文

恋爱不成生矛盾 警民联调化宿怨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4-10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朱某和刘某是相处两年多的男女朋友,一年前,两人因性格不合分手,但朱某不同意,始终纠缠刘某。4月7日晚22时许,朱某酒后又来找刘某,想挽回两人关系,被刘某拒绝后,朱某仍纠缠不休,以致两人争吵起来。朱某动手打了刘某,致使刘某身体受伤。刘某向濉溪县公安局溪河派出所报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联系到朱某,调查处理此事。朱某和刘某见面后,一直争吵不休。民警从法律角度出发,先对朱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动手打人的违法性及危害性,朱某称自己当时也是一时冲动,冷静过后也很后悔,希望刘某原谅自己。在征得刘某同意后,民警给予双方调解处理,并将此纠纷移交至警民联调室。

4月8日,警民联调室工作人员对双方进行了调解,从情感角度出发劝和两人。同时让朱某面对现实,耐心说服双方都换位思考,并列举事例,讲道理,摆事实。两个小时后,在民警与警民联调室工作人员的合力化解下,双方达成和解。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遇到事情一定要冷静思考,如果自己不能妥善解决,可以寻求相关部门协调,千万不要冲动,切忌用暴力解决问题,以免对自己或他人造成更大伤害。

新闻推荐

挺身救人的白衣天使

这几天,一条不足10秒的勇救落水者短视频在濉溪县居民的朋友圈获得网友点赞。视频中带着口罩的施救者,是濉溪县铁佛镇卫生院...

濉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濉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恋爱不成生矛盾 警民联调化宿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