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濉溪 > 正文

濉溪县政协 调研成果获批示

来源:江淮时报 2019-07-12 10:54   https://www.yybnet.net/

“设施农业的发展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此文站位高、思路清、很有参考价值”。近日,濉溪县委书记赵德志对该县政协 《关于全县设施农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领导和县农水局认真研究吸收运用,抓好设施农业发展。

自今年3月以来,濉溪县政协围绕“设施农业发展”主题,通过走访设施农业经营户、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召开座谈会,调研农产品批发市场,赴兰陵、寿光等地学习考察等形式,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全面掌握全县设施农业发展现状、分析发展设施农业的优势、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加快推进设施农发展的建议,并通过主席会、常委会充分征求意见,严格审议把关形成了高质量调研报告。

报告认为,濉溪县是农业大县,农业发展事关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计,发展设施农业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乡村“产业兴旺”,带动农民增收最为直接有效的一种途径。濉溪县发展农业目标定位明确、现代农业发展迅速、农副产品产销两旺、培育特色潜力大,发展设施农业有优势、潜力大,但是总体规模不大、产业体系不完善、保障机制不健全。报告提出,要提高认识,推动设施农业稳步发展;优化布局,促进设施农业规模发展;园区引领,打造设施农业发展亮点;创新机制,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强化服务,为设施农业发展提供全面保障,实现产业兴旺,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濉溪县政协为有效促进调研成果的转化落实,将采取专题对口协商、视察监督等方式,促进报告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得到有效落实。郜喜民

濉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濉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濉溪县政协 调研成果获批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