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濉溪 > 正文

濉溪经开区:打造招商引资“新模式”,加速产业聚集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7-15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记者从安徽濉溪经济开发区了解到,今年以来,园区坚持质量与效益为导向,聚焦主导产业,以精准招商、产业招商为抓手,一批具有引领性、突破性、方向性的招商引资项目相继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撑。

“我们坚持招大引强,突出招商引资带动作用,着力建设一批投资规模大、技术水平高、产业链条长、资源转化能力强、符合环保要求和行业标准的大项目,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提升主导产业集聚效应。”采访中,濉溪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组宣委员化鹏程介绍说。

此外,园区还积极加快培育壮大龙头企业。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对设立国家级(省级)技术中心、研发中心、产品检测中心的企业给予政策扶持,对主导产业龙头企业,实行“一企一策”,支持做大做强。不断加快形成主导产业链。强化主导产业及上下游配套企业招引工作,加快产业链的培育和完善,积极打造产业集群,推动主导产业尽快做大做强。目前,开发区铝基新材料产业已成功获批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陆登峰介绍,园区积极发挥产业扶持基金的引导作用,引导社会资本建立股权投资基金,打造“基金+项目+园区”的一体化生态链。发挥基金引领作用,重点支持铝基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支柱产业、创新创业类企业、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扶持企业发展壮大。

新闻推荐

合肥市企退人员 档案对接会将召开

本报讯合肥市企退人员注意啦,企退人员档案对接会将于7月11日陆续在庐阳区等城区召开。合肥市企退人员档案对接会...

濉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濉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濉溪经开区:打造招商引资“新模式”,加速产业聚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