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 资讯 ]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4-12 01:37   https://www.yybnet.net/

凤台街道筑牢春季安全生产防护网

半岛记者王晓伟通讯员杨韫玉

今年以来,凤台街道严格按照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科学谋划部署,不断创新举措,在“细”“深”“严”“活”上狠下功夫,切实筑牢春季安全生产“防护网”。该街道严格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细化“一岗双责”,逢会必听安全生产,逢会必研安全生产,逢会必讲安全生产,有效提高全体干部的安全意识,树立红线思维。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以“大快严”集中行动为总抓手,通过购买安全服务的方式,聘请专家深入企业查找各类风险和隐患,及时制定有效的治理措施,确保隐患查深查细查全,让安全隐患“无处藏身”。

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半岛记者王晓伟通讯员杨韫玉

近日,为确保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凤台街道树立“零事故、保平安、助发展”工作目标,科学谋划,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该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并与辖区企业、社区、村庄及安委会成员单位签署了目标责任书,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工作措施。安全生产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对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进行隐患大排查,消除事故隐患。同时,组织专门人员深入到企业、学校、社区、村居,通过培训学习、广播喇叭、发放明白纸、微信、短信、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形成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安全生产氛围,为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提供了思想基础。

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半岛记者王晓伟通讯员于自立

为保证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及时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东阁街道狠抓履职,严格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职责,聚焦安全生产“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坚决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同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三个必须”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当成政治任务来抓,逐村逐户、“横道边,竖到沿”,全面、彻底。

新闻推荐

坚持精准施策提高脱贫实效

本报讯近日,市司法部门定点扶贫村之一——毛集镇张王村已获准整村出列。至此,市司法部门定点扶贫村寿县张祠村(2017年已整...

凤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凤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芦蒿种出大产业2019-04-03 10:18
评论:([ 资讯 ])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