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沈强在遍访贫困户时强调 落实精准方略下足“绣花”功夫 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4-08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凤台县遍访贫困户。

沈强先后深入凤台县丁集镇丁庄村、顾桥镇王庄村,走进村扶贫工作室,查阅扶贫相关资料,并与村“两委”主要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脱贫进度、集体收入、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情况。调研中,沈强来到贫困户王家财、王安、童明富、王启户家中入户走访,认真查看扶贫手册,询问贫困户扶贫政策落实、当前生产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等方面情况。

沈强强调,要紧扣“两个确保”目标和“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落实精准方略,下足“绣花”功夫,尽锐出战,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和垃圾、污水专项整治,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本报记者 何婷婷)

新闻推荐

小微企业融资贵在何处?

小微企业融资贵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到底“贵”的根本原因在哪,具体又“贵”在哪里呢?笔者认为可以总体概括为贵在“五个成...

凤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凤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小芦蒿种出大产业2019-04-03 10:18
猜你喜欢:
三代人接力守英灵2019-04-04 07:00
评论:(沈强在遍访贫困户时强调 落实精准方略下足“绣花”功夫 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