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喜庆党的十九大工行淮南分行系列宣传【砥砺奋进的5年】篇 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 ——工行淮南洞山支行胡杨一席谈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0-20 14: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报道

2012年,胡杨荣幸地成为一名工行员工。如今,胡杨已经在工行工作了5个年头。胡杨说,在这5年的职业生涯中,自己从一名刚从学校出来的懵懂青年,逐步成长为一名懂得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合格从业者。胡杨深知,自己的健康成长与美丽蜕变,都是在工商银行这个大家庭里锤炼所致。

胡杨说,自己刚入行的时候,首先要接受的就是岗前培训。第一次进行单位组织的行业性培训,心中还有一丝在学校的感觉,唯一不同的就是认识了一些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环境。胡杨说,在培训期间,自己系统学习了工商银行的企业文化,尤其是工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理念在自己的脑海中留下深刻印象。

岗前培训后,胡杨被分配到工行淮南分行一支行,成为一名综合柜员。整个网点不大,两台ATM机,大堂中一台自助存折打印机,一排空荡荡的低柜,其次就是现金柜台。胡杨说,来到网点的第一天,领导和同事们对其都很热情,这使其因第一天工作所产生的紧张感顿时全无。来到网点现金柜台后,以往那种在外面看银行柜台工作人员的“神秘感”慢慢消失了,尤其是老员工们使用前台终端熟练操作各种业务的工作状态,更让其记忆犹新。记得当时叫号还是用的手工叫号器,按一下叫一个号,办理业务时也是死记硬背交易代码。老员工都很随和,在老员工的帮助下,几天时间下来,其已经能够熟练办理各项业务。

随着网点功能转型,胡杨所在的营业网点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胡杨说,通过在柜台的那几年锻炼,使自己感受最深的就是柜面客户量在不停减少,从以往的三个柜台每天不停地叫号办理业务,到现在只开两个柜台偶尔还有些闲暇时间,但总体业务量还是有增无减,这归功于工行在“厅堂致胜”的理念中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利用现有的各种智能设备和产品终端把非现金业务很好地分流出去,缓解柜面压力。

胡杨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互联网金融的普及,工行也积极适应潮流,通过近年的发展,工行的e-ICBC战略已经取得良好开局,形成了规模效应和爆发式增长,三大平台“融e行”“融e联”“融e够”已逐步成为客户在线自助注册账户、购买产品、获取金融服务的一种新型银行服务模式。相信在以后的日子中,工商银行一定会以自身的发展,不停进步,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经营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新理念、新金融、新服务,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转型升级,实现自身健康可持续发展。

新闻推荐

铁路职工做笔记

本报讯(记者张雪峰)10月18日,上海铁路局淮南西站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当日上午9时,淮南西站机关全体党员,淮南站、淮南东站、水家湖站管理人员和不影响生产的当班的客运职工,田家庵站、...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公交职工受鼓舞2017-10-19 12:14
猜你喜欢:
党群同心加油干2017-10-19 12:14
评论:(喜庆党的十九大工行淮南分行系列宣传【砥砺奋进的5年】篇 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 ——工行淮南洞山支行胡杨一席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