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小区物业很有爱 特殊群体说谢谢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4-12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明星)为小区孤寡老人、持有残疾证的业主等特殊群体优惠物业费,田家庵区永安国际城小区物业的这一做法,受到了业主们的称赞和好评。

“我们小区物业费的收取标准是每月每平方米1.26元,现在物业只收我每月每平方米0.4元。”永安国际城小区业主汤师傅介绍,他家房子面积80多平方米,他属于一级残疾,按照优惠方案,原本两年2500多元的物业费,现在只交了不到800元,足足优惠了1700多元。“没想到小区物业对身患残疾的业主会有这个优惠,让我感到很暖心。”汤师傅又高兴又感激地说道。

据了解,永安国际城为淮南市新建小区。该小区物业深圳市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自2016年进驻小区服务以来,了解到小区业主中有一些孤寡老人、残疾人和低保户等特殊群体。为帮助他们减轻经济负担,该物业公司对这一特殊群体进行统计,制定物业费优惠方案,并报到上级公司。这一方案得到了上级公司的支持,很快就批准了。方案按照上述业主的不同情况进行优惠,优惠后,这些业主的物业费收取标准最高的按每月每平方米1元执行,最低的每月每平方米只收取0.4元。优惠方案在小区公告后,受到了业主们的称赞。

“目前已经为25户业主进行了物业费优惠,两年算下来总计优惠了近4万元。另外,我们逢年过节等都会开展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来关心关爱这些特殊群体。”该物业公司负责人王波介绍说。

新闻推荐

一道靓丽的风景

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十六小四(2)班屈子婷在人们的心中,有无数条美丽并且令人感动的风景线,有外表美,风景美,更有心灵美。“赠人玫...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区物业很有爱 特殊群体说谢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