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中国足协会员协会冠军联赛淮南赛区开打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4-28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苏国义 摄影报道)4月27日上午,备受球迷关注的“淮南通商农商银行”杯2019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淮南赛区)比赛隆重开赛,最终,打入前两名的球队将代表淮南出征安徽赛区比赛并有望杀入全国总决赛。

本届比赛由安徽省足球协会主办,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指导,市足球协会承办,全市共有通商银行、七彩鼎、双鑫、凌鹰、睿驰体育等13支俱乐部球队参赛,其中,参赛人员年龄最大的近50岁,最小的刚满18周岁。赛事集中在周末进行,分两组进行单循环,各小组前四名进入八强交叉淘汰赛,比赛预计持续到6月初。当天首场比赛在通商银行和七彩鼎之间展开,双方球员互有攻守,抢断、射门等绿茵大片不断上演,开赛不到10分钟,场上球员即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两粒精彩进球。

受场上气氛感染,多位坐在场边观看比赛的外籍人士纷纷起身鼓掌。赛事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几名外籍人士来自肯尼亚、加纳等国,他们是在安理大求学的留学生,日常特别喜欢聚在一起踢足球,这次得到机会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淮南赛区)的比赛,他们感到十分开心。对于淮南来说,这也是首次有外籍人士参与本土足球联赛。

图:球门前双方球员激烈拼抢

新闻推荐

美好旋律奏响新时代乐章淮南器乐展演展少儿艺术风采

本报讯(记者廖凌云摄影报道)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展示淮南市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4月27日下午,由淮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淮南...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足协会员协会冠军联赛淮南赛区开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