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美好旋律奏响新时代乐章淮南器乐展演展少儿艺术风采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4-28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凌云 摄影报道)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展示淮南市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4月27日下午,由淮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淮南音乐故事广播承办的“奏响新时代美好旋律——淮南市少儿器乐展演”颁奖典礼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少年儿童们用激情的曲调、跳动的音符,奏响了新时代的美好乐章。

举办少儿器乐展演,旨在繁荣淮南市少儿艺术,发掘器乐艺术新苗。此次展演历时1个多月,吸引了全市200多名少年儿童参与,共展演了钢琴、小提琴、架子鼓、古筝、琵琶、葫芦丝、二胡等西洋和民族乐器,充分展现了淮南市素质教育的成果,展现出淮南市少年儿童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听不尽温婉清丽,道不穿万般余音。颁奖典礼现场,获奖选手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古筝表演《渔舟唱晚》、小提琴曲《门德尔松e小调协奏曲》、琵琶齐奏《琵琶语》、钢琴曲《肖邦练习曲大海》、民乐齐奏《良辰美景奈何天》等轮番上演,少年儿童们运用器乐合奏、齐奏、独奏等展演形式,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阵阵掌声。

现场,主办方分别颁发了优秀参与奖、优秀组织奖、我最喜爱的节目和最佳人气奖等。本次活动淮南音乐故事广播进行了全程音频直播,淮南发布APP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让整场演出不仅听得精彩,看得更加精彩。

图:颁奖典礼现场获奖选手进行节目展演

新闻推荐

以党建引领文明创建再提升

本报讯4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学亮赴田家庵区实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市委组织部、田家庵区有关负责同志...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好旋律奏响新时代乐章淮南器乐展演展少儿艺术风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