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认真开展执法检查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7-18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淮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斌在讲话时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本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开展本次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掌握法规实施情况、健全完善法律法规的有效途径,是对市委、市政府决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次再动员、再督查。要强化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执法检查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提高检查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掌握实情;加强协调配合,增强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标杆,严抓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执法检查,起草好执法检查报告,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关于贯彻实施《淮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情况汇报。

(本报记者 朱庆磊 实习生 吕 程)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认真开展执法检查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