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淮南市2019年度正县级以上 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举行 沈强张孝成陈儒江巡视考场

来源:淮南日报 2019-12-05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4日上午,,全市共119人参加此次测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带队巡视市政务中心县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考场。市领导刘涛、马文革、胡东辉、陆晞,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参加巡考。

当天是第六个全国宪法日。经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意,本次考试对象为厅级领导干部、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园区主要负责人,旨在进一步推进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更好地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考试的主要内容包括宪法及相关法律、“一月一法”学法手册内容等,此次测试为闭卷测试,由市委组织部、市司法局联合监考。

考试现场,参加考试人员仔细阅题,认真作答,考场气氛严肃。沈强一行在巡考中强调,领导干部要以宪法法律知识测试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发挥领导干部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中的带头作用,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本报记者 张 静)

淮南市2019年度正县级以上

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举行

新闻推荐

宪法普及入人心 口口相传人人知

本报讯(记者王玲摄影报道)12月4日上午,吾悦广场前人头攒动,乐曲悠扬,热闹非常,这里正在举行淮南市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淮南市2019年度正县级以上 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举行 沈强张孝成陈儒江巡视考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