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长竿齐发钓鱼忙 水花翻动喜煞人2019年淮南市钓鱼精英赛(团体)拉开帷幕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2-10 2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冉韬 摄影报道)12月8日,由淮南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淮南市钓鱼协会承办的“锦天花市”杯2019年淮南市钓鱼精英赛(团体)拉开帷幕。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田区聚鱼轩代表队1队一举拿下了冠军,区聚鱼轩代表队2队获得亚军,寿县代表队1队获得第三名。

当日上午,在寿县杜三垂钓园,淮南市钓鱼协会组织一场开幕式,随后进行了钓位抽签。参赛选手各就各位,选择鱼线、调整浮漂、配制鱼饵,一道道工作忙而不乱。上午9时20分,一声枪响,大家纷纷扬起手中的钓竿,将一颗颗香甜可口的饵料投入水中。不到3分钟,选手马家龙第一个上鱼,很快,其他选手也纷纷上鱼。

在众多选手中,陈婷是唯一的女性选手,她告诉记者,自己刚学钓鱼不久,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比赛。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在第一场的比赛中,她以7.1公斤的成绩,让其他选手刮目相看。

现场,该协会副会长陈山东介绍,本次冬季垂钓赛为4.5米手竿混合鱼重量,每场120分钟,共2场,分2个区,有10个代表队参赛,每一参赛队人数限报6人,5人上场1人替补,有60人参赛,参赛选手免报名费,以团体总重量确定名次。

经过120分钟角逐,第一场比赛结束,田区聚鱼轩代表1队以46.9公斤领先,寿县代表1队以46.2公斤屈居第二,大通区六里渔具代表队1队以35.5公斤获得第三。

下午1时58分,第二场比赛开始,静谧的垂钓园竞技塘里顿时长竿齐发,钓鱼选手们挂铒、抛钩、发杆、静待、起杆、收杆,动作十分娴熟,随着选手们甩出的长长鱼线,水面泛起道道涟漪,青山渺渺、绿水悠悠,比赛在轻松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不时见到水花翻动,选手拉动鱼竿,鱼儿腾空翻转的精彩场面。比赛结束后,最终,田区聚鱼轩代表队1队以70.6公斤拔得头筹。

据淮南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全面展示淮南市钓鱼爱好者的良好形象,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大力开展。同时,普及钓鱼知识,提高钓技,加强钓友之间的交流,推动淮南市钓鱼运动的开展。

新闻推荐

赛出淮南“掼蛋王”圆满收官前四名选手将参加全国城市掼蛋精英赛

本报讯(记者冉韬)近日,2019全国城市掼蛋精英赛淮南市选拔赛在工人文化宫圆满落幕,选手祁家春、孙多明获得第一名。12月7日下...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暖心救助独居老人2019-12-09 11:21
猜你喜欢:
评论:(长竿齐发钓鱼忙 水花翻动喜煞人2019年淮南市钓鱼精英赛(团体)拉开帷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