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淮小绿”助力高考,很贴心!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7-09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舒韵 摄影报道)为给淮南市广大考生提供便捷的绿色出行服务,保障在高考期间各考场附近的公共自行车站点有效、高效运转,保证考生、家长、市民有车可借,有桩可还,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在高考期间推出多项举措,严密部署,全力做好高考服务工作,让绿色出行循环的“脉搏”更强劲。

据了解,该中心统计了全市考点附近的站点,按平时借车规律分析,客服部做出站点调度预案,重点站点重点关注,加强调度力量,并提前进行预调度;同时,增加车辆调度的频率,严禁鸣笛,保证考场周围的安静环境,对于借车辆大的站点,提前输运备车,还车量大的站点,提前清空在桩车辆;并在考点周边安排值守人员,保证考生、家长、市民可借可还,并负责保证站点的安静作业。

与此同时,该中心维修部门还加强站点和故障抢修,要求提前12小时安排人员到达涉及的全部站点,进行逐一排查检修,确保站点设备和在桩车辆的完好;客服部门则根据实时路面情况,加强对站点的监控,及时发出调度指令,做好运营调整,提前安排专门应急调度车、维修车,全力应急保证站点正常运转,助力高考。

图:维修人员在排查考点周围的停车桩

新闻推荐

重在考查学生适应未来发展的关键能力作文题有些些烧脑(语文)

本报记者王玲7月7日,2020年高考第一天,和往年一样首开的语文成为焦点,上午11时40分,从一中考点出来的考生小戚对于第一场考试...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淮小绿”助力高考,很贴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