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心系企业发展 立足岗位服务

来源:安徽日报 2020-01-17 07:24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黄山金马科技有限公司汽车仪表电磁兼容(EMC)项目检测有望在省内就能完成,再也不用跑上海、广州等地为产品EMC检测而奔波。“这是省市场监管局深化主题教育、心系企业发展的生动实践。”省政协委员、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韩永生说。

黄山金马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仪表等汽车关键零部件,对产品质量检测要求极高。但省内汽车仪表EMC检验检测能力不足,企业多前往上海、广州等地送检,不仅成本高,而且时间周期长。主题教育中,韩永生主动深入企业和基层一线调研走访,在获知该公司的具体困难和需求后,立即组织省质检院与金马科技对接开展帮扶,用最快的速度帮助企业解决检验检测难题。

省质检院将该企业测试需求纳入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EMC实验室建设后期规划,升级相关测试设备;结合EMC项目建设,安排专人进行后续跟进,有望帮助该企业降低测试费用;组织技术人员到该企业实地调研对接,帮助协调与浙江省计量院等检测机构对接业务。

“解决企业难题,是我们推深做实主题教育的‘行动指南’。”韩永生表示,将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高质量服务企业和群众。

新闻推荐

黄山市农药中毒救治病例数降幅明显比2018年下降70.71%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了解到,2019年,该中心参与救治农药中毒患者29例,比2018年下降70.71%,这与黄山市加...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心系企业发展 立足岗位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