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周喜安来黄山市调研新安江河长制工作情况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4-05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2日至3日,副省长周喜安来黄山市调研新安江河长制工作。

周喜安一行首先检查了市中心城区黄山国际大酒店入江排水口整治情况。在实地察看出水口建设和水面保洁工作后,周喜安指出,新安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责任重、压力大,各部门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水岸同治、系统治理,加大排水口和地下管网的建设监管力度,做好雨污分流工作,着力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3日上午,周喜安深入休宁县鹤城乡新安源村,实地调研古树林保护情况。他指出,古树名木的保护是林长制工作不可或缺的内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古树名木信息化管理,加强森林病虫害的防治;要细化目标,将责任落实到人,真正将林长制各项工作推深做实。

在新安江源头六股尖生态环境保护区,周喜安考察源头水质和周边环境。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部署要求,坚持高位推动,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源头监控保护,严拒污染项目进入,不断巩固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试点成果。

在流口镇流口村,周喜安详细了解流口镇流口村“生态美”超市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实现乡村振兴的战略目标,必须坚持规划引领,实现乡村规划全覆盖,让乡村建设布局更科学更美观;要充分了解村情民意,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提高乡村建设质量,提升乡村民生保障水平。

省住建厅厅长赵馨群,省水利厅总工程师王军,副市长杨龙陪同调研。

·叶有辉·

新闻推荐

春季行动战正酣创新思路巧结案

继3月22日“江淮风暴”春季统一行动首战告捷后,休宁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乘胜追击,进一步加大房屋腾退、涉金融案件执行...

休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休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泉水鱼乡迎客来2019-04-01 07:54
评论:(周喜安来黄山市调研新安江河长制工作情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