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76支球队近千名球员齐聚休宁青少年篮球夏季邀请赛在黄山市举办孔晓宏宣布开赛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7-18 04: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7日,2018-2019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夏季邀请赛,在新落成的休宁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启。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赛,副市长程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程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夏季邀请赛在黄山市举办表示祝贺。程红指出,举办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是致力于青少年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邀请赛不仅是青少年篮球运动员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展示各参赛队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体精神的盛会,对于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开阔眼界,提升篮球技术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近年来,黄山市发挥旅游、文化、生态三大优势,做活“体育+”文章,全力打造运动休闲健康城市,带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相继获评“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名城”“中国十佳运动休闲城市”等殊荣,运动休闲、健康休闲正成为黄山市新的城市名片。

据了解,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NationalYouthBasketballOpen)是在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和中国篮协“小篮球规则”指导下应运而生,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支持的一项专属青少年的篮球赛事。来自全国76支球队的近千名球员将在休宁县开展为期4天的角逐,比赛分设6个年龄组(U6/U8/U10/U12/U14/U16),拼抢本赛季全国总决赛的最后入场券。

NYBO夏季邀请赛的举办,也标志着休宁县体育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体育中心总占地面积62亩,包括休宁县体育馆、国家标准级田径场、篮球场、门球场等几大功能区域,能够举办各级综合田径比赛、足球、篮球、手球、乒乓球、体操、举重、广场舞等多种赛事,以及各类综合文艺演出活动。体育中心的落成和投入使用,将进一步优化休宁县的体育公共服务,满足群众多元化体育需求,助推全县体育事业提速。·冯劼·

休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休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6支球队近千名球员齐聚休宁青少年篮球夏季邀请赛在黄山市举办孔晓宏宣布开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