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严查夜间交通违法行为 合肥交警掀起“夏季攻势”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7-19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您好!请出示驾驶证!没有驾驶证?那请出示身份证!”7月16日21:30许,一辆涉嫌无牌无证的摩托车在休宁路与东至路交口被交警拦下。针对夏季夜晚的交通违法行为,合肥交警部门掀起一轮“夏季攻势”,行动将持续至10月份。7月16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了第一次统一行动。

当晚,交警部门还安排了近百名警力在大学城周边开展集中整治,夜间行驶的无牌无证、私自改装排气管的摩托车是检查重点。据交警部门介绍,这类车危险性高,社会危害大,噪音扰民非常严重,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据介绍,当晚合肥交警共出动警力180余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406起。其中,查处酒后驾驶4起、醉酒驾驶5起,查处渣土车交通违法86起。查扣摩托车41起,其中无牌无证30起,准驾不符10起,套牌1起,大功率摩托车5辆。对4名无证驾驶人员予以治安拘留,有力震慑了夏季夜间交通违法行为。

(合交宣 记者 朱震宇)

新闻推荐

“徽州百工”黄山移动业务服务技能大赛举行胡宁出席并宣布开赛

本报讯7月12日上午,2019“徽州百工”黄山移动业务服务技能大赛在休宁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胡宁出席并宣布...

休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休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查夜间交通违法行为 合肥交警掀起“夏季攻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