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休宁交警:加强现场巡察监管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9-30 05:03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近日,市民李先生通过“我要说”监督服务平台反映:休宁县城龙升街外滩一号酒店东面有一条道路通往齐云东大道,最近有不少私家车主到外滩一号吃饭,把车停在这条路上,路被堵住,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出面管理。

记者调查

据了解,李先生家住上述路段附近的东大家园小区,平时出行以开车为主。据其介绍,反映中的道路本身并不宽,许多地方只能容许单辆车通行,但却方便了小区及周边群众出行。然而,附近饭店很多,沿线马路只有一排约30个左右的停车位,远远不能满足该区域停车需求。一到晚饭时段,因为来附近吃饭的客人较多,车辆随意停放,经常将路面堵死。对此,小区及附近居民多有抱怨。

李先生建议,因为在该路段停车的主要都是沿线饭店的客人,因此希望有关部门督促饭店老板向顾客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劝导顾客不要将车随意停在路上,即使在路面稍宽的路段停车,也要注意留好过道,方便其他人通行。

我来办

针对李先生反映情况,休宁县交管大队一负责人表示:该处路段出现拥堵现象已算是“老大难”问题,之前也接到过群众反映。不过由于该路段前期的施工和设计原因,管理起来难度很大。此前,交警部门也多次抓拍该路段违停车辆,并与沿线饭店沟通,希望引导车主文明停车,不阻碍他人通行,但都因现场停车位稀缺的实际原因,导致各种努力效果均不佳。下一步,休宁交警部门将把情况反馈至有关部门,希望加快完善停车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安排路面交警加强现场巡察监管,维护该地段道路交通秩序。

·钟伟·

新闻推荐

相册里的光阴

木丁周末,在家整理书柜,不经意间在书柜里发现好久未打开过的相册,翻开几本厚厚的相册,一首罗大佑的“光阴的故事”在...

休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休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青山修竹矮篱笆2020-09-28 10:26
猜你喜欢:
评论:(休宁交警:加强现场巡察监管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