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歙县经济开发区收心归位干劲足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2-12 0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结束了春节假期,歙县经济开发区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服务项目科学统筹抓进度、早复工、保质量,组织企业开足马力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园区处处呈现蓬勃向上的新气象,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督促创投基金首批资金正月初八前到位,服务保障县军民融合产业园首批入驻项目3月底前全部开工……”2月11日,正月初七,节后一上班,歙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就组织管委会领导干部对园区当前重点项目推进、改革创新、产业新城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作为歙县工业的主阵地,歙县经济开发区今年以创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为目标,突出科技创新,深化涉企服务,并于春节前在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园区企业,发布求职信息,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黄山广达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光学元件、光电子器件等产品生产及销售的企业。通过租赁标准化厂房、“拎包入住”歙县经济开发区的创业孵化基地,该公司通过短短一年多时间就跻身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18年公司上缴税收达到500多万元,今年公司还将新增近一倍的生产设备。为此,公司在春节前就多渠道发布人才招聘信息,并在正月初四开始设备恢复生产的技术调试,正月初七全面恢复正常生产。公司人事专员方芳介绍:“这几天来公司咨询、面试的人不少,其中相当一部分高水平求职者表达了入职就业的意向,为公司今年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人才支撑。”

今年,歙县经济开发区将进一步加快众泰智能网联、吉凯汽配等项目实施,推动鑫联精工、芮淼科技等项目建成投产,壮大机械(汽车)电子首位产业硬实力,推动开发区由传统汽配产业向新能源和智能汽车零部件产业升级,推动园区由单一工业区向产业新城转型,力争园区总产值增长15%,税收增长20%。

·吴灿侯侃·

新闻推荐

小记者新春民俗作品展示

▲宏村学校小记者站韩嘉欣指导教师:舒丽海阳二小小记者站向往▲歙县行知小学小记者站桑莫岚▲长干小学小记者站王思珋碧...

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歙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民俗文化闹新春2019-02-11 02:48
古村盛开文明花2019-02-07 07:18
评论:(歙县经济开发区收心归位干劲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