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黟县迎接2018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市级督查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9-21 02:34   https://www.yybnet.net/

□ 朱光明

晨刊讯 9月13日,黄山市教育局教育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唐龙一行三人到黟县开展2018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查。

座谈会上,县教育局长何社春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开学保障、办学条件、校园安全等方面,全面汇报了黟县2018年秋季开学督导自查情况,认真总结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思路。

座谈会后,市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黟县碧阳初中、碧阳小学、龙川教学点、黟县示范幼儿园,查看校园环境及安全设施,巡查了食堂、宿舍、教室、理化实验室,对各校的危险品保管、食堂食品留样、台账管理、食堂卫生安全制度、宿舍用水用电安全、灭火器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和检查,现场反馈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中,督导组对该县秋季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黟县一年来教育投入很大,办学条件逐步优化,校舍整洁美观,开学专项督查工作扎实有效,能及时掌握自己存在的问题,提早做好整改规划。

新闻推荐

黟县部门联动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朱秋仙晨刊讯9月11日黟县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语委办牵头,联合人社局、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团县委、市监...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黟县迎接2018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市级督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