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黄山市邮政公司发挥平台优势助力农产品销售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2-29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助力解决疫情期间“农产品销售、物流不畅”等问题,市邮政分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抗疫助农扶贫号召,明确公益活动定位,主动对接农产品滞销农户,以合作社直供成本价,采取“配送+助农销售”服务模式开展助农扶贫工作,上线仅一周时间已帮助农户销售芦笋等农产品500余公斤。

黟县名扬家庭农场为芦笋生产大户,年产量200吨。受疫情影响,原有线下销售渠道需求骤减,造成大量芦笋滞销。“我们一直都是做批发生意,疫情发生后,我们的销售渠道就断了。仓库里还有2000多公斤芦笋亟待销售。”农场主陈为祥焦急万分。得知该农场的芦笋滞销情况后,市邮政公司积极组织人员与农场对接,摸清情况后,迅速通过“邮乐农品”电商平台,帮助其打通销路。

据了解,当前,市邮政公司已与相关区县31个蔬菜产销合作组织进行了对接,并结合邮政配送网络优势,通过“邮乐网”电商平台、社区“家邮站”、农村“邮乐购”站点等线上线下渠道,助力群众销售农产品,实现增收致富。同时,为保证助农便民产品质优价廉,该公司通过电话方式初选合作商家后,安排专人实际到户走访,从产品品质、周期缓急、价格优势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为消除市民对线上购物的顾虑,公司还安排专人协助农户封装,确保产品新鲜、安全、无污染,并实行“当日下单、当日收寄”同城配送服务,对跨市寄递的产品确保次日邮递。

目前,市邮政富农助农帮扶工作正在全市陆续展开,整体成效初步显现。

·司红张宝梅·

新闻推荐

黟县农机保障助春耕

本报讯2月24日,黟县渔亭镇桃源村英川组,农户洪流正驾驶着农机在田地间来回运作。“家中有40亩的菊花田,正是翻土除草准...

黟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刘振清同志逝世2020-02-11 05:55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市邮政公司发挥平台优势助力农产品销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