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黄山景区、西递、宏村均早早“爆满” 官方提示合理安排行程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4-05 17:03   https://www.yybnet.net/

4月5日早间,安徽黄山风景区“游客限流”一事引发关注,澎湃新闻注意到,同处黄山市境内的黟县西递、宏村景区也早早达到流量上限,采取限流措施。

5日早间,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官网连发三条公告:

6时35分,黄山风景区管委会称,目前,黄山南大门汤口区域停车位已接近饱和,即将采取限流措施,请广大游客选择其他游览线路或改日进山。

7时39分,黄山风景区管委会表示,截至目前,景区进山人数已达到游客流量限制两万人,停止游客入园,请游客选择其他旅游路线,或改日进山。

10时23分,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再次提醒,因黄山风景区近期最大承载量为2万人,接待能力有限,今日南大门汤口区域停车位已满,敬请广大游客4月6日调整旅游线路,或改日到黄山旅游。

而4月5日9时,黟县旅游发展指导委员会公告称,黟县西递、宏村景区入园人数已达流量限制,将采取限流措施,请选择黟县其他景区参观(屏山、南屏、关麓、守拙园、石林等)。

澎湃新闻注意到,西递、宏村景区5日较4日更早达到游客上限。据4月4日公告,截至4日14时30分,西递景区(游客限制流量1.6万人次)、宏村景区(游客限制流量1.8万人次)客流量达到核定的最大承载量,即刻停止接待。

同日,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通过官微提示道,截至4月5日上午9时45分,黄山市参与“江淮大地串门游”(安徽人免费游黄山)活动的休宁县齐云山景区、徽州大峡谷景区,黄山区太平湖景区、芙蓉谷景区、醉美218旅游风景道,歙县新安江山水画廊景区、皖浙1号旅游风景道,祁门县牯牛降景区、历溪景区等多数景区均有当前承载量50%以上接待空间,黄山风景区、西递、宏村、呈坎、唐模景区接待量趋于饱和,游客朋友们可合理安排行程!(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又见春日菜花黄

碧阳小学小记者站余鲍宁阳春三月,桃红柳绿,草长莺飞,正是油菜花盛开时节。午后,妈妈开车带我前往黟县南屏村,一同去...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走,五里赏花去2020-03-26 00:56
猜你喜欢: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2020-04-03 05:36
评论:(黄山景区、西递、宏村均早早“爆满” 官方提示合理安排行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