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黟县加快招商引资步伐新签项目13个,其中亿元项目6个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4-08 0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来,黟县按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项目招商的工作要求,持续优化招商引资软、硬环境,并利用微信、网络、视频等线上洽谈线下服务招商引资新模式,加快招商引资步伐。目前,全县共新签项目13个,其中亿元项目6个,新签约项目协议资金40.9亿元,新签约项目到位资金1.82亿元。

这两天,在黟县松林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正加足马力生产口罩。据介绍,该企业签约落地生产,不到一个月时间。这也是该县瞄准疫情防护物资产业链招商成功引进的首家防护口罩生产企业。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黟县持续跟进在谈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的龙江文旅综合开发项目就是利用网络视频签约的。项目主要是通过对赛金花故居景区的重组提升,对周边地块整体开发建设,将其打造成集文化旅游、田园观光、休闲度假、养生、商务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

该县盘活存量资源,重点对工业园区、国资集体闲置资产等重新规划定位,继续完善VR全景黟县招商系统,并通过各类活动和资源进行全方位推介。制定完善招商引资谋划协调、督查通报等机制,着力解决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推动重大项目快推进、早达产、早见效。

整合梳理杭州都市圈招商资源,重点围绕数字经济、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生命健康和智能制造等五大产业,积极引进高校院所成熟的战新产业科技项目和成果。围绕项目在谈、签约、落地、推进、投产等事项做好对接服务。重点推进黟美小城、景域帐篷客、古筑艺养研学基地等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聚焦绿色食品、机械电子等产业,强化与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合作,加大长三角和珠三角都市圈招商力度。

·廖琴芳汪新兴韩丹妮·

新闻推荐

清明假期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同比减61% 旅游收入82亿元

4月4日至4月6日,中国旅游市场迎来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展以来首个小长假。4月7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2020年清明节假日旅...

黟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又见春日菜花黄2020-03-27 01:40
猜你喜欢:
评论:(黟县加快招商引资步伐新签项目13个,其中亿元项目6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