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抢抓机遇主动推介黟县争当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先锋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8-31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29日上午,黟县长三角区域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上,共有黟县高山韩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石印精品酒店项目、西递石盂农业种植项目等10个项目进行签约,协议投资总额14.5亿元。

近年来,黟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机遇,紧扣打造长三角旅游休闲后花园、产业转移承接地的定位,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国际乡村旅游综合示范区,全面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强县、文化名县、创新活县、开放兴县“五大战略”,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成功跻身2019安徽县域绿色发展竞争力首位。

今年以来,该县始终坚持把合作开放作为“第一策略”,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工程”,落实惠商政策,创造安商环境,打造富商平台,一大批客商在黟县投资兴业,实现了企业、百姓、政府合作共赢发展。截至目前,全县新签招商项目40个,其中亿元项目8个,到位内资10.05亿元,同比增长18.09%。重点在谈项目80个。

下一步,该县将谋划高铁文旅小镇、古城开发、城市会客厅、五黑特色产品加工等一批优质项目,全方位推介招商引进。抢抓昌景黄、池黄高铁贯通契机,主动融入上海、杭州、南京等长三角都市圈及珠三角等重点区域,积极探索政府之间合作、企业之间合作的飞地经济新模式。

·唐伟峰鲍瑞芳汪立·

新闻推荐

昌景黄高铁建设获中央资金支持 其中安徽段全长89.5公里,总投资123.3亿元

昌景黄高铁建设获中央资金支持其中安徽段全长89.5公里,总投资123.3亿元本报消息据安徽日报报道,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中...

黟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抢抓机遇主动推介黟县争当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先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