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平阴 > 正文

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拍卖公告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3-16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受有关部门委托,我公司定于2021年3月23日上午10时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阴分中心通过中拍平台(http://paimai. caa123.org.cn)对尾矿残存资源一宗(数量约计122.1920万立方米)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方式、参考价、竞买保证金

拍卖方式:本次拍卖所涉标的采取有底价增价拍卖的方式进行,每次报价增价幅度为50万元或其倍数。

参考价:人民币9563万元。

竞买保证金:人民币7000万元。

二、竞买资格及竞买申请登记

竞买人为独立的法人企业、事业单位,并需具有合法露天矿山采矿许可证企业;提供企业信用查询结果(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要求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竞买人需经当地镇政府书面盖章同意后申请参加竞买活动。同时应在拍卖日前凭有效的注册登记文件(如《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合法的授权委托手续填写并签署登记文件,方可报名成功。

有意竞买者请于2021年3月22日15时前将7000万元竞买保证金汇至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指定账户(账户名称: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开户行:建设银行 平 阴 支 行 , 账 号 :37050161730100000926,以到账为准),并持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2份)及保证金交纳凭证于2021年3月22日下午15时前联系我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注:本项目不接受个人及联合体参与。

三、风险提示

此宗石料位于平阴县安城镇西张营村东南,由于地质条件的复杂性和勘查条件的局限性,标的的数量与质量可能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竞得人自愿承担风险。

标的需办理使用林地手续后实施清理,使用林地手续由竞得人提出申请,驻地镇政府协调办理,此项费用不由竞得人承担;项目区为该村公墓区,由驻地镇政府协调解决迁移事宜,所需费用除县财政依法依规承担外,其余由竞得人承担。

清理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图纸进行施工;所涉及的山场、土地、道路、与所在村集体及群众关系等,由竞得人自行协调处理。

该标的清理实施过程为18个月,施工清理完成后须场地平整,符合委托方标准,逾期清理不到位,即视为违约。

施工过程中必须遵守有关资源、安全、环保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如出现违法行为,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并将影响竞得人信用。

四、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

自公告之日起竞买者可自行到现场踏勘,不组织集中踏勘,也可到平阴县自然资源局406室咨询。咨询电话:053187854162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风路101号齐鲁文化创意基地4号楼5楼。

联系方式:刘经理18663789909

臧经理15665756319

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6日

新闻推荐

全国优秀农民工风采“干一行就要爱一行,爱一行才能专一行” 能作“画”儿的多面手

“这活不复杂,要靠细心才能不出次品。”眯着两眼瞄好尺寸,一根合格的框条切割制成。看着光滑整齐的切面,张召厚满意地说,...

平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信用卡催收公告2021-02-22 13:45
工资到手笑开颜2021-02-16 11:48
评论:(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拍卖公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