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平阴 > 正文

孙述涛到平阴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工作时指出精准发力聚力攻坚 加快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3-17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3月16日讯(记者 赵云龙)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到平阴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工作时强调,要充分发挥优势、挖掘发展潜力,找准突破口、抓住着力点,精准发力、聚力攻坚,加快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孙述涛先后到绿色建材协同处置项目、玛钢智能化工厂项目现场调研,察看项目规划建设等工作情况。每到一处,孙述涛都认真察看,听取项目有关情况介绍及对绿色建材产业园总体规划、平阴县东部产业新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玛钢流体产业园总体规划的汇报,同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园区建设进度、发展方向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平阴县汇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工作思路。孙述涛指出,近年来,平阴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产业基础良好、特色突出,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谋发展,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平阴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找准发展着力点,聚焦发展重点、集中力量攻坚,加快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孙述涛强调,要深入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高标准做好雨污分流改造、河道治理等工作,提升城区建设水平。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下功夫做好融资工作、拓宽融资渠道。要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充分发挥优势,聚焦玛钢、炭素、阿胶、玫瑰、旅游等,着力做优存量、做强增量,加快产业提档升级,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加快城市化进程,加大老城区改造提升力度,做好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以优良的环境更好地聚人气、引人才。要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探索引入专业运营团队参与到旅游资源开发中,推动全域旅游加快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市政府秘书长刘科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工资到手笑开颜

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不到9点,平阴县榆山街道东阮二村村委会大院里早已经人头攒动。“大家请排好队,一个个地来...

平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南方女工的北方年2021-02-10 11:27
评论:(孙述涛到平阴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工作时指出精准发力聚力攻坚 加快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