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井研 > 正文

拓宽履职平台 激发履职活力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9-04-16 09:30   https://www.yybnet.net/

(但怡 记者 刘奕锋) 为深化“四力政协”主题活动,4月13日,井研县政协启动了以提升思考能力、观察能力、表达能力、写作能力、调研能力的“五力委员”实践活动。

去年4月,该县政协启动了打造聚力政协、智力政协、活力政协、魅力政协的“四力政协”主题活动。一年来,通过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活动,县政协履职工作实现了创新发展。今年,为深化“四力政协”主题活动,县政协围绕“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等政协工作新要求提出开展“五力委员”实践活动,旨在以学习提升为抓手,以履职建言为平台,以活动展现为载体,以创优争先为目标,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委员队伍,推动委员在建设“乐山一级副中心城市”和“乐山乡村振兴示范区”中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县政协主席杜宏表示,“五力委员”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的现实需求。打造“五力委员”,为广大委员提供更多履职尽责、展现能力的机会,能够有效拓宽委员履职平台,有利于形成虚中求实、实中求活、活中求新的履职局面。

“五力委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县政协还邀请专家为与会委员和机关干部作了题为《深入学习政协章程 做合格政协委员》的专题讲座。

新闻推荐

重视返乡人才 助力乡村振兴

■邓非不久前,《乐山日报》一版刊登了一则报道:2015年,井研人吴中平、龚学良带着在外经商赚取的700多万元资金回到农村...

井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井研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拓宽履职平台 激发履职活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