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兴业银行乐山分行金融服务战疫情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2-28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祝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乐山分行积极应对,精准施策,做到强化防控、坚守岗位、创新服务、携手抗疫,全面做好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1月28日,兴业银行乐山分行营业部对外受理业务,同时增设“抗疫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抗疫相关应急款项处理,保障金融服务。该行还建立紧急联系工作机制,对外公示网点营业时间及紧急业务联系人电话,确保客户紧急业务需求得到及时满足。2月17日,兴业银行乐山分行辖内所有机构全面对外营业。

疫情防控期间,该行坚持每日检测上岗员工健康状况,全面配置防疫物资,为各个一线网点配置口罩、护目镜、手套、测温器、酒精、消毒剂、洗手液等,坚持每天对所有营业场所、自助机具进行2次消毒。同时,员工上岗前多次组织员工线上学习疫情防护知识和应急管理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

此外,该行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出足不出户金融线上服务方案,包括线上渠道办理的支付结算、财富理财、工资代发、生活缴费等一系列便利措施。全体员工时刻关注客户动态,积极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全天24小时在线响应,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渠道解决客户的日常金融需求,减少人员接触出现交叉感染风险。同时,该行员工响应有关部门号召,开展“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共筹集捐款1.47万元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由该基金会直接对口援助湖北省,用于病人救治和疫情防控物资采购。

新闻推荐

乐山市公安局:16条措施维护良好医疗秩序

本报讯(记者龚启文)为切实保障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良好的医疗秩序,日前市公安局出台了16条措施。市公安...

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银行乐山分行金融服务战疫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