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普格 > 正文

龙马潭区援彝教师用爱心为幼教点出力添彩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9-11 06:3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泸州讯 (杨尚威 记者 庞玉宇)“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把这几面墙的彩绘画完。”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对口帮扶普格县教育帮扶组的20余名援彝教师利用周末时间,齐聚普格县螺髻山镇子热村幼教点,开展“我为子热村幼教点出力添彩”党支部活动,用他们的双手为该幼教点手绘卡通壁画,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教师节。

子热村幼教点占地约1000平方米,由子热村闲置的小学校舍改建而成,龙马潭区先后投入各类资金16.6万余元,用于幼教点打造。教室、操场、厕所、滑梯等设施一应俱全,全村60多名孩子按年龄分成大班和小班,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以双语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学前教育,全村3至6周岁的幼儿都可在此免费就近接受学前教育。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开展这样的活动,既为子热村幼教点营造了良好的教学环境,又能让我们新加入的老师们迅速融入这个大团体,同时还为我们改善彝区的教学环境奉献出了一份力量。”龙马潭区对口帮扶普格县教育帮扶组组长张启泉介绍说,“这样有意义的教师节一定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新闻推荐

皮薄淀粉多 高山乌洋芋品质好

普格县高山乌洋芋。米色尔哈摄秋播以当地平均气温25℃以下为宜□本报记者刘佳近日,普格县农业农村局产业办负责人米色...

普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普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龙马潭区援彝教师用爱心为幼教点出力添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